雷军称小米 14 / Pro 系列手机销量超 100 万部,但缺货还是严重

 人参与 | 时间:2024-03-29 07:10:36

 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,雷军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,称小超万快来新浪众测,系列销量体验各领域最前沿、手机最有趣、缺货最好玩的还严产品吧~!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!雷军

 11 月 7 日消息,称小超万小米 14/Pro 系列手机于 10 月 31 日开卖,系列销量经过一周的手机双 11 大战,雷军今日表示小米 14 系列手机销量超过 100 万部。缺货

不过雷军也称:“(小米 14 系列)缺货还是还严严重,我们正在拼命催单,雷军请大家耐心等等。称小超万”

雷军此前也提到了小米 14 系列缺货问题,系列销量尤其是钛金属特别版,表示“成本高、加工难”。小米 Redmi 手机市场经理张宇今日则表示,钛金属特别版可以电话咨询线下门店,看是否有全款预售之类的资格。

顶: 5踩: 4